close

接連兩天的班遊結束了

 

用力的玩得開心 用力的參予所有好玩的事情

 

因為我知道禮拜三回去要面臨恐怖的事情。

 

 

禮拜三遊覽車一到中技 大家的方向都是昌明樓四樓

 

是阿 大家說好了班遊完回來要繼續佈展

 

看著大家坐在走廊忙這個 忙那個

 

看著大家討論著該做這個 做那個

 

是難得團結的一面:)

 

離開學校時都要11點了

 

品源還開玩笑的說 要在走廊上睡覺 哈。

 

 

緊張的禮拜四 佈展當天

 

一到昌明樓四樓 看到大家忙碌的樣子

 

一眼望去 就我們的展板最空

 

是擔心 是緊張 是懊惱 是無奈

 

雖然有DELAY到開展時間才完成

 

但還是展出成功了:)

 

被主任噹的很慘  被主任追著要東西

 

看著別組的同學開心的撤展 嘻嘻哈哈打打鬧鬧

 

坐在一旁的我感覺背後多了很多陰影

 

因為主任要的東西 導致後來的討論氣氛有點不悅

 

好吧 我無能為力幫不上忙 那只好這樣了。

 

 

我想我能做的只是做好我份內的事

 

提升部落格人氣 盡量找贊助 做好影片網站

 

需要時間 但我已開始起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